Sunday 27 May 2012

该算了吗??

我爱情像受了诅咒。。
快一年了。。
我以为你度过的。。
因为你。。
我真的以为我们能一辈子。。
你知道。。
我也想要和你一辈子的。。
但是我觉得我没这么幸运。。
老天爷每次都会嫉妒我的幸福的。。
啊!!!!!!!!!
啊!!!!!!

你是我的牵挂。。
做任何事的牵挂。。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任何的不开心。。
我都因为你的陪伴撑了过去。。
你是我唯一的快乐。。
我把我的心情。。
都给你管理。。
因为只有你能让我很快乐。。
很快乐。。

一幕幕的回忆一直划过。。
眼泪不停的掉。。

你。。
又骗了我。。
打了电话给我。。
叫着别人的名字。。
那一刻。。
我不知道该怎样。。
我盖了电话。。
你没再打来。。
为什么??
你说。。
不知道该怎样讲。。
所以你想任我哭。。
任我胡思乱想吗??

你不回我的信息。。
忽略掉我的信息。。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那一句。。
我鼓起勇气说的话。。
不要去好吗?
你说八点回家。。
我差点就想说。。
求你。。
求你不要去。。

我低下了头。。
在你说能。。
等下就回家。。
我哭了。。
这句话。。
我只想帮你安慰我。。
告诉我。。
我还是重要的。。
但是。。
我觉得。。
是勉强的重要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还能撑去吗?
不知道你还爱我吗?
不知道你在乎我吗??

不知道我在伤心。。
心痛时。。
你是什么感觉。。

我说服自己。。
我的感觉错误。。
你在乎我的。。
你担心我的。。
但是。。
我的心已经immune了。。
对我自己给自己的安慰。。
已经没感觉了。。
好想也听你说哦!!。

宝贝。。
这个称呼。。
会不会不再属于我?

过后的我。。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曾经真的感到。。
我好幸福。。
所以当别人说时。。
我都很开心地接受。。
回应。。
对呀!
我很幸福。。

但是此刻。。
老实说。。
我真的没力了。。

Dear。。
你知道吗??
我真的从你的心里。。
找不到我了。。
找不到以前宠我的你。。
知道我生气。。
一直打电话。。
打电话。。

知道我难过。。
你也会提我难过。。

吵架。。
你也会第一时间安慰我。。

都去了哪?
还是。。
属于了别人。。

我好想听你再叫我宝贝。。

我好想再相信你的。。
相信你不会像阿胜他们教的这样。。
骗我。。
但是。。
有第一次。。
会有第二次吗?
我也不懂。。
我也再怀疑。。
有上一次吗??

我好想相信。。
你的生活只想有我。。
但是。。
没有我。。
你过得更精彩。。
你不在乎我了。。

dear。。
你不在乎宝贝了。。
不能接受我的任性。。
不能接受我总总了。。
所以你开始选择骗我了。。
是吗??

快对我说。。
都不是。。

全部都不是。。
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