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怪怪

乖乖我的眼睛。。
乖乖的保护我的眼泪。。
不要让它一直往外跑。。

今天。。
不自觉地又哭了两次。。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吗?
我的脚板还在痛。。
今天。。
因为我的不留意。。
上楼梯时,
我又弄伤了它。。
感觉就是痛。。
我跟自己说。。
到了房间要哭再哭。。
到了房间。。
好多了。。
忘了。。
一个不留神。。
想爬上床躺,
用错脚。。
是痛。。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床上。。
就哭得稀里哗啦了。。
是因为痛吗??
在别的地方不舒服。。
受伤。。
真的都很难熬。。
不是外表伤得严重。。
是心伤得更深。。
发生这样的事。。
这个时候我只能和自己说。。
更让我觉得很孤独。。。。

好想打回家哭。。
但是。。
很没力。。
不是我想做的事。。
我要说的人。。
也不是家人。。
今天母亲节,也不想她担心。。
还有。。
我想得到的安慰。。
不是从家里啊!!!

本来我应该开心的。。
我有开心的。。。
一下下。。
我早上很幸运的在宿舍搭到巴士去学校弄lab。。
又搭到巴士从学校去读书管。。
过后还很幸运的从读书管又回到学校弄lab的东西。。
过后我们还是很幸运的从学校做完lab回宿舍。。
这一切都很幸运。。
因为礼拜日要搭到巴士去我自己的faculty是很难的。。
所以我因为幸运有很开心。。

但是。。
我还是不开心。。
没有你。。
我的生活平静得让我觉得很寂寞。。
我知道你今天并不觉得。。
因为你不用我陪。。。。。。

我一直等待。。
等着把这些事情告诉你。。
等着你问我。。
等到我累了。。
不想说了。。
这些又变成了文字。。
几时你才会知道。。
今天的我。。
做了什么。。
去了多少地方。。
我的脚怎么欺负我。。
我的心多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