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无言

无言。。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print着成绩。。
看到三个sem的总平均。。
一直是我心里的秘密。。
从来。。
就没人知道我那样的成绩。。
因为第二个sem意外的烂成绩。。
我的成绩跌入谷底。。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怎么了。。
但是因为那一个sem。。
我接下来的sem。。
都追成绩追得很辛苦。。
很辛苦。。

我无言。。
不能说后悔。。
在我人生里。。
还蛮少出现后悔的。。

当我眼泪流出时。。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我以前。。
从来不会怕别人知道我的成绩的。。
可想而知。。
我第二个sem的成绩多糟。。
糟到我现在的总平均还摆脱不了。。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

啊!!!!!!!!!!!!!!!!
啊!!!!!!!!!!!!!!!

加油!!
两个sem是能补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