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6/100

 最近换了新日记簿。。
对啦!!我又想调整心情了。。
记录我一百天开心天的日记本。。
我用色彩缤纷的颜色。。
哈哈。。
我告诉自己。。
如果一天很不开心。。
就要从新计算我的开心天了。。
今天。。
第六天咯!!
开心了六天。。
不管是我勉强自己开心。。
看不到。。
听不到。。
感觉不到。。
还是怎样。。
我都想说。。
我过得很好。。

锵锵锵!!!!

 我的大爱。。
哈哈。。
大家很台的说。。
大爱。。
就是很爱。。
很爱。。
巧克力。。
哈哈。。
就算想瘦身的我。。
还是无法抗拒它。。
哈哈。。
今天我们跑完步。。既然去1B。。
傻眼。。
但是。。
我没后悔。。
看着大家这么开心。。
我超级开心。。
我找到我要的生活了。。
我们吃PIZZA。。
Pizza的照片勒??
哈哈。。
我这个大头虾。。
不小心。。
洗掉啦!!
但是。。
是文辉爱吃的Hawaii chicken啦!!
为什么我知道??
dear。。不要吃醋哦!!
因为以前我们中六时。。
常去吃嘛!!!
大家都懂。。。
我家小姐咏瑾还点了新的食物。。
我觉得口感像Creps啦!!
所以还蛮爱的。。

因为只想凑热闹。。
并不是很大吃。。
也很开心。。
没被酸。。
我不想勉强自己了。。
大家也都很怜惜我。。
知道我不大吃,
又想try。。
都会给我一点点。。
哈哈。。
我家小姐也疼我。。
^^
改天我饿了。。
会吃的啦!!

托文辉的福。。
我们喝到Starbucks。。
我爱喝的cappuccino。。



我爱做的事。。
哈哈。。
煮菜。。
一个人吃偶尔会小小的寂寞。。
我不是不喜欢煮。。
只是有的时候一起煮很浪费时间。。
然后。。
大家口味也不同。。
但是。。
我不介意煮了分给大家。。
因为是我的乐趣。。
明天我要贡献糖水哦!!
哈哈。。
十分好吃。。
我超有信心的。。
我的菜色。。
焖花生炒马铃薯。。
茄汁马铃薯。。
包菜香菇粥。。
包菜炒饭。。
焖花生粥。。
茄汁午餐肉。。
薏米白木耳。。(比较好听还是白木耳薏米??)
我的金沙玫瑰。。
我的3D 手工kitty。。
哈哈哈。。
都是我爱做的事。。

我的菜色都有共同的材料。。
只是配搭不同。。
因为材料的寿命有限。。
材料也有限。。
所以有些自创的。。
但是真的好吃。。


玩了一天。。
旧病复发。。
以为没事的脚。。
开始痛了。。
sayang sayang。。
可能刚才雨中跑步时。。
又有伤到它了。。
脚丫!脚。。
我知道的。。
但是。。
我不想大家雨中等我。。
不是我不在乎你。。
sayang sayang。。
明天不跑步。。
走走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