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激动

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刻。。
我本来只想静静的,快快的过完这四年。。
然后离开。。
我以为我不会舍不得任何的一切。。

但是此刻。。

我深深地舍不得我在这里的第一群朋友。。
回来时。。
只剩几个了。。
这份缘份我难以形容。。
相当初。。
我们一起挤一辆车。。
哈哈。。
8个人勒。。
里面笑翻天。。
但是。。
更怕下车时别人笑翻天。。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所以我只想好好的说声谢谢。。
谢谢这场筵席你们陪了我。。
谢谢你们让我又舍不得地感觉。。
那么回忆起大学生涯。。
至少还有一些东西能说。。

从当初没有朋友。。
一直是和你们进进出出。。
到现在只是hi bye friend。。
我相信我们的脑海里还是有那些曾经的回忆的。。
所以我们是很有感觉的 hi 和 bye。。

当初不帅的你们。。
会打扮了哦!!
但是我们女子也不逊色。。
也变美了。。
哈哈。。

那些年。。
那些年。。

我们的照片。。

我们的友谊。。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大合照。。

应该是说。。
想当年了吧??哈哈

照片一片混乱中。。

没照片可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