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还有一扇窗

就算所有的门被关上了。。
还有一扇窗。。

在去年的最后一天。。
和昨天hard disk不见到找到。。
真的让我遇到了很恶劣的人。。
真的oh my god。。
不想再回到这里。。
超级不想。。

发生了讨厌的事。。
是我吸引来的吗??
我想说。。
是的。。
因为我心情不好。
所以会吸引来多一次同样的心情不好。。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
老天爷关上了我所有的门。。
还是为我开启了一扇窗。。
什么事情。。
都没有走到最坏那一刻。。

加油琬婷。。
才刚开始新的一年。。
要过下去。。
要找到更美的事物。。
只有撑下去。。

虽然这世界真的让我觉得很可怕。。
谁能够相信。。
谁能够依靠。。
谁是真正对你好的??
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