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PO

哈哈。。
讨厌了fb。。
所以本来想开多一个地方。。
让我记录生活的小小事物。。
想想。。
也不用啦。。

在读着书。。
翻着很有规律的note book。。
让我觉得很恨满足。

这个sem做了两本。。
真的超有满足感的。。
而且有在读书的感觉。。
下下个sem。。
再接再厉。。

。。。。。。。。。。。。。。。。。。。。。

要回家了。。
这个充满快乐的早晨。。
读书的效率也好好。。
早上dear的一句甜蜜的早安。。
和一个episode 的 running man。。
我一天快乐的催化剂。。

突然间发现。。
又要情人节咯。。
其实。。
这个节日fb就像有一场比赛这样。。
大家拼了命的po自己的幸福。。
我觉得好像都在炫耀自己的花多美吧!!
不是在说自己多幸福。。
去年我前一天就po了。。
隔一天开。。
慢慢的fb都是花。。
哈哈。。

我觉得我的花最美。。
^^
而且当时累累的我。。
看到时真的很感动。。
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时候的花最贵。。
但是。。
你知道平常你不会做什么浪漫的事情。。
所以这个时候。。
会和别人一起凑热闹。。

谢谢你。。

花其实没有什么味道。。
电视节目做夸张了。。
但无可否认。。
受到爱人的花。。
那幸福的味道。。
瞬间弥漫我的世界。。

回顾一下。。





当时的照片是我2012年最多like的照片。。
哈哈。。
虽然30++看到一些人的照片瞬间破百的。。
没得比。。
但是。。
每个like都是一份祝福啊。。

好啦。。
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