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第一页

对新的一年。。
其实没有太多的展望。。
只想回家休息。。
而且我知道。。
在家的八个月。。
我不用费神。。
我不用操心。。
我能够放心。。
尽情的享受。。
我知道我可以很软弱。。
我知道我不用武装。。
我不用解释。。

因为总总的一切。。
有个人。。
会帮我把它们都挡在外面。。

所以我期待。。

星期四是第一张考试咯。。
我好期待。。
因为多两个星期就回家咯。。

在机场时。。
要紧紧抱着我哦!!

我好想快点回家。。
就快了。。

2013年第一张自拍。。
哈哈。。
是六张。。
头发好丑好丑。。
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剪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