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转变

充满了快乐的早晨。。
并没有让我有愉快的下午。。
但是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折腾。。
我熬过来了。。
我没事。。

本来有想说出来的。。
但是。。
如果说了太明。。
我会难过。。
我也不知道过后要怎样。。

朋友说。。
算了吧。。
谁叫你期待这么多。。
对呀。。
是期待这个字。。
我知道的。。
我不应该期待。。

不用特意对任何人好。。
因为。。
他们不会记得的。。
好一句大难临头各自飞。。
其实。。
不用大难啦!!
只要好处不在你身上。。
你的朋友也会因为别的好处。。
飞走的。。

这就是所谓的友谊吧!!

幸好快进入假期了。。
我可以慢慢的调适。。
回来后。。
我要看透所有的一切。。

什么都算了。。
够了。。
虽然我真的以为。。
友谊是快乐和难过都在一起的。。
但是。。
现实真的不是这样。。
快乐时。。
不会记得难过时陪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