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最近

有够忙的。。
后天的finance。。
是紧张的。。
但是。。
还是得准备。。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我想说。。
自己对朋友还蛮真心的。。
但是。。
我也感觉得到。。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不是什么。。

我的感觉。。
是我的感觉而已。。

但是都没有关系。。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
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听不到。。
看不到。。
假装感觉不到。。

算了啦。。
这个世界上。。
也不能期望很多人对我好。。
至少。。
我有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在家里我也不需要有朋友。。
我有也很爱我的妹妹。。

好久没和家里的人说累呀。。。
烦呀。。
因为。。
慢慢的。。
我认清了这个社会。。
如果想生存。。
就要适应。。
对呀。。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之道。。
对接受不了。。
不好的东西。。
假装看不到。。
试着听不到。。
没感觉到。。
哈哈。。

在这大学里。。
教我最多的不只是学业。。
塑造了我的个性。。
学会了如何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