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13

理解

我觉得。。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我很容易被别人说的会受伤。。

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忘了上次什么事。。
这么说来是好事吧??

我没有生气。。
我也很佩服自己当场的反应。。
因为我能够轻松带过。。
就算我心里很受伤。。

我不会去指责。。
但好像好自私。。
但是又该怎么开头?
算了吧。。
我告诉自己。。
不要犯同个错误就好。。
对。。
我会受伤。。
别人也会。。

我告诉自己。。
讲话是一门艺术。。

嗯。。
不要想了。。
明天的考试。。
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DR Ismail。。
帮我提升我的CGPA。。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