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事实

我的心是这么的忐忑,
我压抑不了那个担心正在沸腾的心。。
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先考好考试。。
但是又谈何容易?
我了解我自己。。
一个愿意花多点钱来除担心的人,
心是多么容易的担心,
能排除一点是一点丫。。

老天每次关了我的门,
就算让我看见窗,
所以。。
感恩老天爷。。
因为每个小小你同情漏掉给我的机会 。。
我都会发现,
都会把握。。
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虽然不容易开启。。
但是等我,
不要宣判我输。。
这样认输不是我。。

在秘密里。。
扰乱教练又来影响我了。。
被他打败,
我的生活就会不好。。
如果战胜了。。
我的生活就是我的了。。。

加油。。↖(^ω^)↗
我对我自己说。。
最后了。。。
过了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