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假期结束了。。

又要回到那又熟悉。。
又陌生的地方。。

那天星期六的BBQ好成功。。
很开心。。
很开心。。










但是也有点不开心。。
怎样才算匹配呢?
有钱是唯一能代替所有不足的吗??
我也不懂。。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没怪你们。。
但是抱歉。。
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
不知道要说什么。。

本来已经适应了来来回回sabah的别离了。。
现在。。
我又要再学着忍受。。
把你留在这里的感觉。。
我也不想说什么等我啊!之类的话。。
因为让我觉得我很自私。。
你的脾气啊!!
忍着点。。
你说过心情不好会打给我。。
你不要忘记。。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回忆。。
带我去吃这么多好吃的。。
带我去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好开心。。
因为你。。
我的假期更丰富了。。

多几小时就要离开这里。。
虽然还在马来西亚。。
但是。。
却这么远。。

睡多一下下我家的床。。
因为。。
我会很想念。。。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