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失眠

来这里我们第一次吵架。。
最后。。
留下的是我。。
是睡不着的我。。

看到你说想我的blog。。
想我的comment。。
看着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又掉了。。

是我要得太多了吗?
难道就不能多哄一下吗?
这么困难??
我没生气。。
我是难过。。
我就像东西。。
被放着一边。。
只说要去做东西。。
空了再来拿。。

你记得我说过以前不喜欢被妈妈放在外婆家的感觉吗?
就像这样。。
只说要做工。。
就走了。。

不是说你不关心我,
不疼我。。
很疼我。。很关心我。。
但是那个时候没有。。
一点都没有。。
在我生气时。。
难道就不能多给一点点吗?

我在等你的信息。。
你的电话。。
一直到睡觉了还在等。。
因为很想你。。
有。。
你有在第一时间就给我电话。。
一个没说什么的电话。。
那只是义务吗?

你做的都只是义务吗?

是不是。。
就像amber说的。。
我怎么可能会是那对远距离的情侣。。
是不是。。
原来一直怕你不适应。。
不适应的是我。。

心很痛。。
不知道为什么会抽呀抽的。。
你知道吗?
听到你赶来赶去我也很担心。。
知道你心情也不好受。。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刻我也谅解不到。。

因为在乎。。
我觉得自己像魔鬼。。
吞噬了自己的理智。。
充满了占有。。
充满了猜忌。。
是不是。。
应该用时间好好想想??

这个晚上。。
因为你。。
我失眠。。
而你。。
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