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难熬的一天

昨晚睡了。。
早上只说了一句。。
"不好意思,昨天睡了。。
你看我几有心,特地醒来回你信息。。"

眼睛好痛。。
头也好痛。。
好不舒服。。
胃也因为昨晚吃不下。。
半夜醒来也没吃。。
就去睡好痛。。
本来都想和你算账的。。
但是。。
在我回了信息。。
“如果有心昨晚就不会睡着了”
你说。。
“你要这样讲我也没办法”
我已经不懂要说什么了。。

不想吵架。。
不想冷战。。
本来今天想读书的。。
星期二就有Quiz了。。
本来想读书的。。
但是我知道。。
吵架和冷战都会让我没心情。。
不是你害的。。
是我自己的事。。
因为在乎。。

爱情都是这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