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新学期。。

经过了一连串的好笑事情。。
就像blur blur的我一直以为12号回来。。
但原来是13号。。
然后一大堆东西漏在家里。。
幸好是13号的飞机。。

我。。
还是回到了这好像很熟悉。。
但很陌生的地方。。


在机场。。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就算进去了。。
转身像你们招手也不能哭。。
我找不到你。。
你知道吗?
看到爸爸。。
妈妈。。
妹妹。。
没看到你。。

我以为我适应了这种离别的场面。。
但是。。
在和朋友在等飞机时。。
我却有点想哭。。
一直不懂自己的心情是什么。。
但是。。
当我打开fb看到一个个回来的朋友post的感伤status。。
我才知道。。
我和他们的心情一样。。
都是不舍。。

看到你也这么难过。。
我也好难过。。
昨晚。。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流了一点点的眼泪。。
现在在打着Blog时。。
也流了一点点地眼泪。。
就一点点而已。。

很想你们。。
紧握着你的手时。。
我不愿放开。。
但是。。
6.15pm分的飞机在等着我。。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知道你也想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

爸爸妈妈也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给你一张吻你的照片。。
下次吻电话咯!!
哈哈。。
Muacks。。。。

 给你一张美美的我的照片。。。
dear。。
眼睛红红???? 

想你时。。
我美美的样子。。

I miss you..
Pugoshita....

2 comments:

  1. 宝贝。。。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不要没有吃东西。。。
    有什么需要记得跟我讲。。。
    我做得到的我都会做。。。
    知道吗???
    dear想你啊。。。

    ReplyDelete
  2. en...
    会照顾好自己。。
    会好好健健康康的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