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发现,领悟

昨天和朋友一起听歌读书时。。
发现。。
渐渐的。。
对一些很悲伤的歌。。
没了感觉。。
很多听歌的感觉都没有了。。
以前。。
听着歌时。。
总会有些些的感动。。
总会有眼泪在眼眶打滚。。
心里总会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现在听歌。。
一首一首的歌。。
就只是歌。。
听了还有点。。
闷闷。。

那是因为你。。
是你。。
是你带我进入一个美丽的国度。。
是你带回我的笑容。。
是你。。
让现在的我。。
没了一点伤心的感觉。。
现在这种感觉。。
就是
爱情吗?

以前。。
一直以为爱着他的我。。
很幸福。。
为了他的一句关怀开心10倍。。
因为他开心而开心。。
因为他。。
寄一个包裹都开心。。
收到一份礼物就能开心整个月。。
唱一首歌都很甜。。
因为他。。
我很勇敢。。
因为他。。
我流泪。。
因为他。。
我坚持。。再坚持。。
因为他。。
没有尊严。。
因为他。。
我是坏人。。
但是。。
到最后都是一场空。。
希望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而他。。
没为了我怎样。。
照片还是很快乐幸福。。
但是。。
我是真心祝福的。。
当然也希望看到很幸福很快乐的照片。。

相反的。。
在那个时候跌进了你的怀抱。。
让我真的感觉到被爱的感觉。。
也许你是木头。。
但是你愿意为我改变。。
也许你不好。。
但你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也许你不会甜言蜜语。。
但是你总承诺我你做得到的。。
原来。。
被爱是这样的。。
因为你。。
我的生活开始真的铺满了美美的粉色。。
和幸福的紫色。。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当我和你说谢谢你时。。
你也说谢谢。。
谢谢我。。
一直窝在你心里不出来。。
^^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

那个人。。
为了我的一句关怀开心10倍。。
那个人。。
因为我开心而开心。。
那个人。。
珍惜收藏着我送的每一份礼物。。
那个人。。
让我唱每一首歌都很甜。。
那个人。。
为了我很勇敢。。
那个人。。
为我流泪。。
那个人。。
为我坚持。。再坚持。。
这。。
就是幸福吗??
原来。。
幸福也能分快乐的幸福。。
和不快乐的幸福。。

谢谢你。。
dear。。
怕老天爷都会妒忌我的快乐。。
哈哈。。

1 comment:

  1. 傻瓜。。。你开心我就开心哦。。。
    写到我不懂要怎样说了。。。哈哈
    我只用我的能力去爱你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