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失落

失落。。
是我最讨厌的情绪之一。。
因为这个情绪。。
我会讨厌现在的我。。
我会讨厌现在处于这个位置的我。。

我太容易开心了。。
每次。。
在我还没想清楚时。。
我就好开心。。
过后。。
想清楚了。。
我告诉自己要用很冷静的情绪想清楚。。
很成熟的心来想。。
想清楚后。。
我会觉得之前的开心都很多余。。

有的时候。。
我真的不能马上回答一个问题。。
因为我心里真正想要的。。
和我应该做的是不一样的。。
同一件事。。
我还是会先很开心。。
但是如果要我一分钟内决定一件事。。
我心情多复杂。。
一分钟我要经过开心。。
深思熟虑。。
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不顺着我的心。。
它很痛耶!!

讨厌!!
真的很讨厌!!!

害我会突然想到以前朋友问我的一句话。。
毕业后。。
找到了个安稳的工作。。
我真的能把自己养得很好吗??
那时候。。
我的心就不会这么痛了吗??
我就能顺着我心里真的想要的做吗??

同样的事情我失望了好多次。。
也代表我开心了很多次。。
也代表我白开心了好多次。。

第一次。。
我真的不敢想不好的。。
怕我把它推走。。
第二次。。
我真的想接收的。。
但是我还是放弃了。。
过后还庆幸自己放弃。。
第三次。。
我很开心。。
但是。。。。。
第四次。。
我明知道不需要想了。。
同样的事情我回答了三次。。
但是。。
我还是开心了那几秒。。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我反应迟钝!!!
同样的事情。。
发生了四次。。
我开心了四次。。
我思考了四次。。
我伤心了四次。。

我不喜欢。。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
很讨厌!!

我知道不能比较。。
但是。。
我安慰不到我自己。。

我只是起我自己。。
连我自己。。
都没办法把自己照顾不好。。
我自己都没本事把自己的心照顾好。。

只想睡觉了。。
不开心时。。
任何-ve时。。
我都只想睡觉。。
因为。。
梦里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