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最后一天2012


这一年里。。
你陪了我整整一年。。
很完整的一年。。
谢谢你的陪伴。。
我没有想到我也这么的幸运。。
能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人。。
这个人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他。。为了我,在我乱发脾气时,忍下自记己的脾气。。
这是我最感动的。。
他愿意为我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他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他喜欢我喜欢做的事。。
他喜欢我喜欢的所有一切。。
他爱我。。

我们的爱情在这一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
在这里。。
我宣布。。
我们的爱情又走到下一个level了。。
你的包容。。
牵就。。
总总。。
我们又熬过了。。
在我难过得决定就这样结束时。。
你从没放弃。。
把我弄得我很傻。。
明知道不会有事。。
还难过得哭了。。

我以为我们熬不过了。。
没想到。。
爱一个人。。
真的能慢慢的接受所有的一切。。
真的。。

你会是那个让我的生活更美满的那个人吗??
我好期待的想要知道答案。。
新的一年了。。
我们一起努力。。
熬过所有的难关好吗??

你是颜色笔。。
为我沉闷的生活添上色彩。。

。。。。。。。。。。。。。。。。。。。。。。。。。。
家人对我来说好重要。。
就算没能一起相处。。
我也知道。。
你们是爱我的。。
我是牵挂你们的。。
我们不需要彼此付出。。
我们不需要整天腻在一起。。
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让另一方不会担心就好了。。
我们只需要好好的生活。。
让另一方心安就好了。。

我好想你们。。

你们才是我生命里的氧气。。
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
让我能呼吸。。
让我能接受别人给的所有的爱。。
让我能看到每一天的美好。。
氧气没有味道。。
不会阻碍我工作。。
无色。。
无味。。
但是失去时。。
会要了我的命。。

你们。。
在我生命里就是如此的重要。。

。。。。。。。。。。。。。。。。。。。。。。。。。。。。。。

这一年里。。
总总的不好的事。。
让我感到。。
今天。。。
能够在这个时候。。
迎接新的一年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感恩。。
感恩我有这么美好的一天。。

其实。。
没什么的。。
相隔一天。。
过的日子还是一样的。。
只是日历可能换新的一本了。。

人生就像一篇作文。。
新的一年。。
如果没改变。。
就像一篇作文里一个句子的逗号一样。。
只有改变才是句号。。
很多很多的句号。。
才会有一篇精彩的作文。。

来年的愿望。。
希望可以存很多钱。。
想存下实习的钱。。
为我的梦想做筹备。。
不远了。。
梦想越来越立体。。
心里的兴奋。。
期待。。
只有我懂。。

不管别人笑我傻。。
不管别人觉得多难。。
对我而言。。
它是未来会发生的一件事。。
会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