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31.5

今天早上不知不觉哭了。。
没有很伤心。。
只是莫名觉得委屈。。
莫名觉得孤独。。
莫名觉得可怜。。

在《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里。。
Mitch Albom第二课学到。。
善用自怜自艾。。
他说。。
你能够伤心。。
能够可怜自己。。
但是要适可而止。。

书里也教过一个方法。。
如果你因为不见东西而伤心。。
就和自己说原来这就是不见东西的心情。。
真的好伤心。。
过后就够了。。
去体验下一个感觉。。

《力量》里也说。。
当你有某个情绪时。。
就像骑上了一只马。。
上马和下马一样容易。。
这句话很好。。
很时常都和自己说。。

对呀。。
早上的心情没有了。。
此时。。
正在打着毕业论文的penghargaan。。
还记得小学中学做的project。。
很多也要打。。
那时。。
有得抄就抄。。
还觉得莫名其妙。。
为什么要感谢这些人。。
第一次。。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打每个字。。
还没开始制作时。。
脑里已经有要感谢的人。。

我要感谢上帝。。
妈祖娘娘。。
我不迷信。。
但是我依靠这一份信仰。。
我也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是上帝已经计划好的。。
所以。。
感谢这么善待我。。

我真的很感恩我的supervisor。。
我知道或许我不很好。。
每次很多错误。。
但是他还是忍着。。
见我。。
骂我。。
感谢他。。

我真的很感恩帮过我的朋友。。
在我需要陪伴时陪我。。
在我需要帮忙时教导我。。
在我难过时陪着我。。
失败时鼓励我。。

我真的很感谢lab assistance。。
因为时常进lab。。
还好你们都很好。。
有的时候我感觉好压力。。
还来和我说说话。。
不明白的东西。。
也都能得到答案。。

很感谢我的家人。。
一直以来的鼓励。。
每次我觉得快过不去时。。
你们的期望。。
鼓励。。
一直把我带到这。。

我的亲爱的。。
感谢他。。
忍气吞声给我欺负。。
当我累了。。
总是张开手臂欢迎我回来。。
和我说加油。。
当我不想读时。。
总和我说。。
不要读咯。。
回来吧。。
你知道鼓励可能是压力。。
我只想有人支持我想做的事。。
谢谢让我遇见你。。

很多谢谢。。
所以。。
我真的好幸福。。
明天就是六月了。。
没想到我也走到了这天。。

亲爱的。。
送给你一首歌。。
很好听。。
而且歌词有满满的意思。。
但是你应该会唱走音。。。

方大同。。
特别的人。。
给特别的你。。

词:方大同
曲:方大同
演唱:方大同

爱一个人或许要慷慨
若只想要被爱
最后没有了对白
必须有你我的情真
不求计分的平等
总有幸福有心疼
生命的起伏要认可
懂一个人也许要忍耐
要经过了意外
才了解所谓的爱
今后的岁月
让我们一起了解
多少天长地久
有几回细水长流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若只有一天 爱一个人
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懂一个人也许要忍耐
要经过了意外
才了解所谓的爱
今后的岁月
让我们一起了解
多少天长地久
有几回细水长流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若只有一天 爱一个人
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有时候我们都会寂寞
有时也会失败 怕被淘汰
想去找一个明白
而我曾经多次的等待未来
你何时会来
人山人海 总有你的存在
有你我的爱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若只有一天 爱一个人
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