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14

友谊

在友谊之间。。
一直觉得自己被伤害。。
伤害了别人。。
有时真的觉得索性不要有朋友。。
不要太看重。。
不要伤心你没有朋友。。
要庆幸。。

但是。。
有时很享受花点钱就能让人感动。。
花点时间就能让人开心的。。
那种满足感。。
如果有一天。。

四年了。。
也深深体会出外靠朋友的感觉。。
这四年我不只学到得到一些知识。。
我学会独立。。
我也知道认识了友谊。。
只是没好学会如何管理经营。。
我以为很简单。。
就是见面聊聊天。。
有事有人能说说话而已。。

一言惊醒梦中人。。
有个朋友对我说。。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我们没有完全接受一个人。。

对呀。。
要接受一个人。。
要了解他。。
要接受优缺点。。
先不说怎样做到。。
只是。。
在四年这么短的时间里。。
时间是问题。。

所以谁受伤了不要怪别人。。
谁不小心伤害谁了不要自责。。
也许都值得被原谅。。

那么。。
希望一切的一切。。
那几份友谊。。
能在未来继续。。
延续。。
到那时。。
可能我们也不再意这么多了。。

其实朋友很简单。。
是个有空能见面。。
有空能陪你聊天。。
陪你分享事情的人。。

不应该成为生活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