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没关系

昨晚的失眠。。
起早八早眼睛肿肿。。
又很没心情。。

所以就这样吸引来很不幸运的事。。
我今天的test有两个步骤。。
第一个步骤耗时一小时。。
那个看上去不起眼的instrument。。
可是从来没问题的呢。。
我们跑完了一小时。。
才发现。。
它应该没好好的function到。。
Ok fine。。
我们再run一小时。。
过后很开心能用了。。
但是我真的兴奋不起来。。

下一个步骤。。
发现。。
第一个步骤出来的sample既然硬化掉了。。
花了好久来溶化它。。
过后。。
啊啊啊啊啊啊。。
sabah大停电。。
忘我整个傻掉。。
八点忙到四点。。
什么都没有。。

回头望一下。。
发现自己有一个result。。
这是唯一让我没大哭的。。

总总的倒霉我没什么抱怨。。
我也认了。。
我知道。。
我吸引来的。。
所以能抱怨什么??

也好。。
总总的事情。。
提醒我。。
我在不好的频道上面。。
所以。。
下定决心改掉。。
就算现在精疲力尽。。
就算好累。。
我也慢慢的有点清醒。。

感恩宇宙的提醒。。。
如果不是让我狠狠倒霉一天。。
我想。。
我没发现。。
我在不好的情况下。。
原来生活也这么糟糕。。

没有多一次了。。
今天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