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当下

当某一堂课。。
教授一开始即然问。。
你们开始找工作了吗?
不知道大家的反应。。
但是。。
老实说我发呆了一下。。
思考了一下。。
不知道自己以后要怎样开始。。

五月了。。
就快要结束的fyp。。
我人生的另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的野心让我很想曾年轻出去闯一闯。。
我的另一个心却想让我过着很平凡的生活。。
KL发展?sg发展?家乡发展?
我何去何从。。

总要舍才有得。。
真的很难两全其美。。
当下决定去闯闯。。
回家了又想念一起吃早餐宵夜的感觉。。

好想说。。
知道吗?
如果有个人陪我。。
我真的想去外面闯闯。。
我知道如果就这样。。
我会后悔没有出去的。。
就像选择来sabah。。
虽然大哭了好几次。。
想要放弃好几次。。
但是从来没有后悔过。。

只是。。
去外面闯闯唯一的害怕就是。。
和现在一样。。
一个人。。

law of attraction。。
我总该要有个计划。。
那么才能吸引到我要的未来。。
但是。。
该怎样呢?

看到朋友已经拥有了房子。。
一张sijil上面写着。。
sijil layak memilihi rumah。。
加上一句。。
无可言语的喜悦。。
我像是能够明白一样。。
也很感动。。

告诉自己我们等待的是不一样的sijil。。
但是。。
我们想要的。。
我们做这么多的事。。
不是只为了以后拥有个比较不错的生活吗?
那么。。
她的sijil不是比我更有意义。。
事事都不能比较。。
我知道。。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我的未来。。
以前一直好想快点长大。。
来到路口了。。
好期待下一个转弯。。
却也很茫然害怕。。

连所谓的安全感都已经渐渐没有了。。
就像小鸟。。
翅膀硬了。。
终于要起飞了。。
想要自由。。
又害怕旷阔的天空只有自己一个的孤独。。

真的是射手座。。
但是可能经历了很多。。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没有习惯。。

我很清楚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害怕的是什么。。
但是又怎样呢?
让我再想想。。

下一步又会是哪里呢?
如果在家里。。
我想。。
blog应该不会再被更新。。
因为应该没想法。。

你会陪我吗?
你了解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