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只有一颗心

我只有一颗心。。
只能关心一些人。。
只能很在意一些人。。
只能很爱一些人。。

才发现。。
小小的不开心。。
会被那些重要的人的事情。。
而盖过。。
那代表。。
我没很不开心。。

终于知道他们平安抵达旅行的目的地。。
感到很开心。。
原来挂心的感觉是这样的。。
忐忑不安。。

终于看到他们的照片。。
知道他们很开心。。
终于收到他们fb的msg了。。
突然看到妈妈在我的照片下comment问我去哪里。。
感觉好奇怪。。
好像朋友这样。。
因为我在这里的一切。。
好像本来只有我知道。。
在他们还没有fb account时。。
我做什么。。
去哪里。。
就只有当我告诉他们时。。。
他们才知道。。
现在这样知道。。
感觉很奇怪。。

现在的心情。。
最想做的事就是。。
站在靠近天的顶端,打开手全都释放。。
最想告诉自己的是。。
只有自己能,让自己发光。。

孙燕姿----逃亡。。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