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感想

终于有了些体力。。
原来健康的身体多么的重要。。
要不然看到那叠得高高的功课。。
却无能为力是多么的痛苦。。

今天。。
看到好多人post好多照片。。
而我没出现。。
因为。。
我今天真的爬不起来。。
下雨天。。
我把自己锁在房间。。
深怕一点的冷风。。
又把我快要康复的身体打垮。。
所以我错过了photo session。。
有那么一点点后悔。。
但是。。
很快的没什么感觉。。

我说过。。
这次回来的心态好奇怪。。
我并不难过。。
我知道只需要呆在这里最后两个月。。
就这么短的时间。。

同时。。
这边对我也没什么感觉。。
没有任何的压力。。
没有烦恼。。
同时。。
没有快乐。。
什么都没有。。
看着朋友。。
我也没有任何的熟悉感。。

突然有种强烈的声音告诉我。。
就这样吧。。
不要再放任何感情。。

会不会很无情?

可能我离开太多次。。
离开太久了啦。。
一回来又生病。。
然后躲在房间里。。
所以开始搞自闭吧。。

要离开了。。
才发现。。
好多东西还没有兑现。。
还有好多东西没做到。。
这次感觉自己也很不一样。。
对一切事都是顺其自然。。
做得到就做吧。。

不知道为什么。。
此时。。
我感觉不属于这个世界。。
世界这么喧哗。。
而我好宁静。。

我想太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