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14

一瞬间

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瞬间匆忙忙完成了一些事。。
但是。。
一切只是匆匆忙忙。。

对于自己的fyp。。
从刚开始懵懵懂懂。。
然后抄senior的。。
然后成为senior的副本。。
然后修改。。
然后转换。。
到最后。。
好有满足感。。
那厚厚的书。。
将会是属于我的。。

当朋友对自己说。。
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很不错了。。
很多了。。
感到无比开心。。
也许就像被肯定一样。。

所以。。
也许我做得不够好。。
但是。。
我真的付出真心在做。。

奖赏自己下午茶。。
哈哈。。
























最爱tea time了。。
比起正餐。。
因为tea time总是甜甜的。。

越来越觉得我和我的相机很熟络。。
哈哈。。

本来背光的照片。。
我换HDR还不错。。

本来巧克力牛角面包变成黑黑一坨。。


其实它长成这样的。。
HDR。。

突然好想try烤看看。。
回家烤看看。。
croissant。。

最近在youtube看爸爸回来了。。
好可爱的小孩子。。
真好奇。。
以后我的孩子会是在怎样的环境下长大的??


还一直会迷路的我。。
还谈什么未来。。
其实。。
我希望每天可以很忙很忙。。
那么。。
我觉得生活有意义些。。
偶尔的空闲如果有人陪。。
当然也会不错。。
要不然。。
是闷。。
会迷路。。
像现在懒惰的我一样咯。。
所以赶紧拿了书。。
读读。。
书中自有黄金屋嘛。。
也不想让自已茫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