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14

来到尾声

随着我的fyp的test剩最后两个星期。。
这个sem的第十个星期也要结束了。。
有很多感触。。
一路上真的很谢谢帮助我的朋友。。
我真的清晰地记得你们。。
对于给与鼓励的朋友。。
也深感感动。。

准备着最后的报告。。
我也好好的享受在我身上的每个感觉。。
因为以后就没有了。。
身为学生的最后3个月。。
我舍不得。。
但是我没有希望时间快一点。。
或慢一点。。
因为它不会因为谁改变。。
所以没说傻话。。

如果失望。。
难过。。
会像在《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里这样。。
对难过失望说。。
哦。。
原来你是难过。。
原来你是失望。。
很荣幸认识你们。。

不管好的。。
坏的。。
都是为了在我们有如白纸的生命里。。
填上点色彩。。

想着讨厌的那个人。。
不禁笑了笑。。
har??
原来讨厌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
哪怕他只和你在同一个地方不到1分钟。。
你也会发现他。。
因为law of attraction。。
一直想她。。
宇宙以为你喜欢她。。

我要在7月10日就回家。。
宇宙听到了吗?
因为我要去毕业旅行啦。。。

虽然有点担心很忙。。
虽然我不能干。。
但是对自己的能力还蛮有自信的。。
加油。。
好好享受吧。。
身为学生的最后两个月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