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享受

一直告诉自己。。
活在当下。。
所以。。
做任何决定。。
我都享受每个决定。。

突然。。
很突然的回家。。
胆战心惊。。
想要隐瞒。。
担心功课做不完。。
刚开始一直在很pekcek的赶功课。。

过后。。
我平息了。。
我想好好的享受。。
不用看时间的生活。。
所以。。
好好享受。。
不要看时间吧。。

人与人相处需要技巧。。
跟家人相处也要包容。。
很谢谢一直在我身边和我说不用紧的亲爱的。。
毕竟当局者迷。。
没你在。。
可能会不小心发脾气。。
不小心不开心。。
不小心后悔了。。

第一天回来。。
就享受了mcd早餐。。
好幸福。。


每次回来都有零食吃。。
nomnommmm。。
好吃。。

好久没拍全家福。。
背后可能不是这么幸福。。
但是。。
假装久了。。
就习惯。。
就真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