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8

4月17日,星期二,雨

很多同事都有发现我消失了两个星期,

见面时,

说电话时都会试探的问下,

我就把这些问候当成关心吧!

想想原来我也很有存在感。。

谢谢你们的关心,

对不起,

我不想多说,

就当报喜不报忧。


大学时期把一句自己很喜欢的话,

吸铁在我的衣橱上,

时时提醒自己,

还记得是写着

跟着自己的脚步,

一步一步走。。

还记得吗?

每每看到人家怀孕,

鼻子一酸,

眼泪就在眼里打滚,

就会又有点伤心着急,

我不想掩饰自己的心情,

因为难道我连自己都要骗?


终于明白人家都说不怕慢,

只怕站,

那种干着急的感觉,

现在就是这样。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In your time zone.

在你自己的时区里,

一切安排都准时。


又是培养耐性的时候。

这次选了它陪我


书中自有黄金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