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8

即使这个假期的原因不太高兴,

但是它是我至工作以来,

最长的无所事事的假期。


我能好好沉淀心情,

我能好好写些心情,

虽然能写些心情也是因为有事发生,

但是,

总是上天给我最好的安排,

对吧?


昨天一口气把拖拖拉拉好些年的书看完了,

凌晨2.30读完啦!

没得到什么感想,

只觉得终于有时间好好读一本书,

书里是讲述一个妈妈,

对女儿满满的爱。

希望她当自己,

当个快乐的小姑娘,

不要为任何人改变,

不随波逐流。



看着《我们仨》

每每都流下点眼泪,

孩子的妈,孩子的爸,孩子,

让我想起上个星期,

我也是。

怀孕很sweet吧?

上次的我心态不对丫!

这次我准备好了,

老天爷啊!

你听到了吗?




应该最后一次大哭吧?

因为最后一个知道我怀孕的同事,

也已经说了流产这事,

一切都结束了。


宝宝,

不要担心,

回忆不会被抹去。

只是回望的时间不一样,

心态不一样罢了。


ps:又是能洗头的一天,

没想到洗头都这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