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8

4月3日

本来很陌生的两个字,

流产,

却出现在在我人生里。

没缘分的宝宝7周5天,

离开我了,

对不起,

也许是我没好好照顾你,

对不起,

也许我太操劳了,

对不起,

也许我每件事我都太紧张操心了,

对不起,

我的宝宝。

你是我第一个宝宝。

我不是想都不想就决定把你拿掉,

因为你已没有心跳,

我不想你太辛苦,

我也没的选择,

爸爸妈妈做的最坏打算就是,

如果有任何一丝希望我们都会去试,

但是你已没心跳,

听到的那一刻,

妈妈真不敢相信,

昨天还听到的,

昨天既然是最后的心跳,

宝贝。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