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8

我很想你

我没有很伤心,

我没有很想哭,

只是我想到你,

我很心痛。


吃着食物,

我想到曾经我为了你,

也想好好的准备个午餐什么的,

让你也能健健康康,

我已经发现你可能喜欢吃水煮鸡蛋,

不喜欢各式煎鸡蛋,

喜欢吃豆花,不喜欢豆奶,

比较喜欢猪肉,不喜欢鸡肉和鱼,

对青菜比较不挑,

好像不太喜欢吃饭,

我已经抓到你的口味了啊?



看着电视我还想到你,

前几天我们还一起看着妈妈是超人,

我多希望你如嗯哼般这么暖,

有bubu的大眼瞳,

我还和爸爸说,

以后我们要在桌子上吃饭,

也给你买个椅子,

我们才说呢!

爸爸还说已经看到你正努力的把房间扩大呢!

那天你还好好的!


我还很开心的说,

如我所愿,

生个生肖狗的可爱宝宝。

宝宝。。


他不是说第一胎和第二胎是同个性别吗?

我连宝宝的性别都还不知道 

你说小心就行了的,

我很小心了,

我早早就睡,

都不提重的,

我不吸二手烟,

我时常就和宝宝对话。


我知道我要振作,

我知道我不该一直哭,

我都知道,

但是不容易,

我一张开眼就想到宝宝,

昨天的这个时候,

我一听到宝宝已经没心跳了,

我的心也好像突然停止了,

在别人面前我没大哭,

我一直忍着泪,

一直到遇到你的爸爸,

就算两个医生都这样说,

我们还是坚持找回发现你的那位医生再确认,

因为他可能知道你躲在哪里,

当他说你已经没心跳了,

我的子宫已经在排斥你了,

我真的很心疼,

医生说你还没成型,

只是有个小小的心脏,

不要难过,

但是你在我心里已经成型了。

宝贝。

。。。。。。。。。。。。。

一定辛苦了我的老公、

我不分日夜,不分三餐的哭,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

但我合不上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