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8

结束

病假的最后一天,

悲伤的感觉也体验过了,

身体也养好了,

针扎的痕迹也消了,


一切都过去了,

要认真的再继续体验生活


这个假期用期待很久的成品做个漂亮的结尾,

脏脏包。。

但是怎么看我都是在做丑丑包。

也罢!

第一次做出能吃的面包,

也是好的开始。

本来开始做面包,

是希望在孕期里少吃点外面添加了很多柔软剂,

调味剂,

色素,

等等不懂什么添加剂的面包,

自己做健康的。

没关系,

学着先,

以后用的上。

这是最大颗的丑丑包。。

这应该是长相最接近脏脏包的丑丑包。

这是最丑的丑丑包。

这我觉得就挺美的,

有点像玫瑰的丑丑包。


会烤烤东西的我,

希望以后和孩子的亲子活动就是烤烤面包蛋糕的。

想象着也这么期待及美好。


本来安装个水机,

是希望宝宝能有比较健康的水喝,

泡奶什么都方便,

但是宝宝暂时也用不上,

我先试着用吧!


有了第一次怀孕的,

为下次,

做好最好的准备,

再攒点钱,

希望对宝宝和我,

都能有个最难忘的孕期回忆。


再见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