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8

感恩

已经一个星期了,

上星期这个时候,

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而且是我的宝宝的心跳声。


我一直和自己说,

也觉得过得不好,

越要感恩。


老天爷我很感恩你,

赐了这个难关让我过,

我相信你是为了要栽培我这杰出妈妈所策划的。


老天爷我曾怪您,

为什么没有救救我宝宝,

让那可怜的小生命就这样没了,

我平日自认为人处事也没亏待良心,

谎话都少之又少,

为什么这样对我?


冷静后我知道,

一切冥冥中都注定了,

是个考验,

过去了,

只会更好,

不会更糟。


我很感恩这段时间老公的陪伴,

他撑起所有的一切,

包括安慰我,

照顾我,

我的三餐,

帮我炖汤,

要让我进补到,

不要着凉了我,

不要饿到我,

要娱乐我,

打理家里,

他还要做工,

平时就像个小孩总是按电话,

这时候他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这样的老公,

我是上辈子拯救了马来西亚吗?

所以今生得此佳音?

期间从没空过的桂圆红枣党参枸杞水。


我也很感恩我的家婆,

你怎么教出这么窝心的男孩?

感恩你也为我忙碌,

准备我能吃的让老公带回来,

帮我买买鱼,

肉,

补的药材,

比我妈还疼我。

谢谢你。

来日我当了你孙子女的妈妈,

我也会如此对待他们。


我也很感恩我的上司,

在我请假期间对我的体谅。


我很感恩我自己,

感恩自己很努力的看开一切。


我还要很感恩我的宝宝,

是你让我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