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8

那天也是18号

才发现,

一直揭开伤口,

也许也是让伤口快复原的方法。


也发现,

任何人不是我,

我也不是任何人,

不用期望别人能明白你的伤心,

那有些事情就没有说出来的必要,

也不用说出来让别人同情你。


。。。。。。。。。。。。。

3月5日,

那个星期特别不舒服,

特别累,

胸部胀胀一直很痛,

肚子也有点疼,

腹部也胀胀的,

就是来月经的正常反应,

只是疼痛都特别明显。


3月6日,

我看到了一点点的血,

不知道为什么我带着点失望,

但是心里又很开心的矛盾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这是着床痕迹,

我上网找,

和我的现象很一样,

那个时候我的眼泪都感动的在眼里打转,

一会我又决定去上厕所,

月经还没来,

还没来呢!


过后肚子就一直很痛,

有种就要来月经的感觉,

但是胸部很明显比较大,

也比较痛,

也比以前来月经前痛的多很多天。


一直等,

一直等,

9号过了还没来月经,

就一直上网查,

多久能在家检验到宝宝。

然后知道只要房事后的11天就能验了,

最好18天。

算着算着,

应该可以验了,

本来想说多个礼拜,

但是星期四买了验孕棒后,

我一直忍不住。


9号晚上根本睡不好,

半夜一直爬起来,

因为我打算10号的第一炮尿就检验。

终于等到10号早上8点了。

哎哟!

我真尿急,

马上上厕所。

有线,

有两条线。

那一刻我开心的叫不出声。

看着浅浅的痕迹,

马上po妈妈帮询问 ,

大家都恭喜我,

都接我好孕,

那一刻我真想告诉全世界,

但是我想还是小心点先。


12号,

我真的好着急想要确认宝宝的存在,

所以迫不及待的18号要去找医生检查,

我们还找了专科,

就是要很认真的确认。


终于过了annual dinner,

18号到了,

第一次看到胚胎,

他是我宝贝呢!


我妈妈也紧张,

马上就信息我了,

那一刻,

我们都开心的迎接这小生命。


孕期间除了偶尔想吐,

一切都还好,

有两次不小心吃太饱,

睡都辛苦,

不小心吃太少,

又很饿。


现在想想,

是我太焦虑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们很早就开始想了,

本来是想要做最好的准备,

但是,

太焦虑了。

下次,

绝对要好好享受。


那天也是18号呢!

才过了一个月。

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