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8

记录

想记录人生中很大的一件事,

我知道,

昨天的事发生的再精彩,

再难忘,

到了今天都只是故事,

所以我想好好记录过去的那个故事。

因为我不会一直舔舐伤口重复痛苦,

所以我想把它当回忆保存起来,

我不想忘记。


4月1日晚,

是我孕期间难得的睡的不好,

一直觉得哪里不舒服,

好像隐约觉得腹部不舒服,

但是我以为我睡不好,

所以哪里都不舒服。


4月2日,

8.30am去到工厂上厕所时,

觉得白带中好像有点粉红色,

再擦又没有了,

想说我多虑了。

11.00pm上厕所时就稍微有更多的白带和再多点血,

我想说再看看,

这时我真的感觉腹部酸酸的,

因为下午还有testing,

想说多一下再看,

期间一直上厕所,

要知道状况,

都有白带,

都有血,

12.30pm上厕所时,

血变多了,

我不懂怎么办,

打给妈妈,

妈妈说去看医生,

就打了电话,

想说诊所3pm才开,

testing到来也很快的,

所以就忍着testing。

期间,

肚子不会一直疼着,

所以心里还是觉得应该没什么。

3.45pm回到家,

就立刻去诊所,

我们都还觉得正能量满满,

因为血也少了,

5.20pm到我见医生了,

和医生说时,

他皱了眉,

算了时间,

我开始紧张了。

他从阴道照了宝宝,

我们都听到了宝宝的心跳声,

那一刻,

真的很感动,

但是我还是很紧张,

护士扶我起来,

医生继续写报告,

我看着荧幕弹出来很多我看不懂的字,

只有最后一个我懂Threaten miscarriage,

我直接哭了,

我以为我流产了,

医生很快就走来我身边和我解释,

宝宝的膜确实有点破,

食道也是有点破,

他让我往好的想就是,

宝宝有心跳了,

然后我的子宫还在保护宝宝,

说叫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开了药给我,

还有50 :50的机会,

我哭了,

我很心痛,

宝宝一定很辛苦,

我束手无策,

亲爱的一直安慰我,

没事的,

他的同事也这样过。

过后我决定去妈祖庙烧柱香,

保佑宝宝,

上厕所时,

血更多了,

我想说,

应该这就是医生说再胎盘里面的血吧!

一直很正能量,

吃了晚餐就快点吃药,

回家血已经很多了,

多到我换了两片护垫,

所以索性直接换卫生棉,

8pm   9pm 10pm

我都在恐慌中度过,

亲爱的就一直安慰我,

没事的,

去睡觉。


4月3日,

我很早就起来了,

一滩血,

我的心里也一滩血,

面对亲爱的提问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回kluang,

我就想说吃了早餐快快吃药休息,

我真的吃不下一颗红包,

也喝不下牛奶,

但为了吃药还有宝宝,

我还是吃了半颗红包和要完了牛奶,

看到鸡蛋就想说好多的蛋白质,

帮助修复,

有硬硬吃了一颗水煮蛋,

我忍不住了,

哭着打给妈妈,

说了所有的事,

想说抒发了就好了。

吃了药要休息时,

哥哥来找我,

说载我去看多一个一医生,

我抱着希望,

希望得到个到更好的答案。

11.30am我们到了麻坡的郑氏,

要等19个人,

血已经很多了,

希望一点点的减少,

见了医生,

女医生看了荧幕就让护士去不知道做什么,

我很紧张的问了怎么了,

她说没心跳了,

去请多一位医生确认,

我看她也一副傻傻,

就抱着那一丝希望,

老医生来了,

确定没心跳,

就走了。

女医生说服我直接拿掉。

我奔溃了,

但是我没大哭,

我一直忍着,

头脑放空,

一路上我知道哥哥一直安慰我,

我有听没有懂,

立刻让亲爱的给DrKartik打电话,

我们12.55pm到了,

等里面的看诊的人出来,

就叫了我进去,

我说很多血了,

他就让我立即躺床上,

在肚子扫描,

然后很快的又做回位子,

等我下床,

他说,

宝宝已经没心跳了,

也看的出我子宫正在排斥他了,

要把宝宝挤出来,

多一下我会越来越疼,

会出很多血

我眼泪不听使唤,

我的心里很害怕,

我想到宝宝被挤出来,

想到一滩血,

我很害怕。

亲爱的问了医生这里能做手术吗?

价钱呢?

他说会让我子宫增大,

然后吸出宝宝和所有的血,

过程全身麻醉,

没有任何点感觉。

亲爱的我看了我,

我点了头,

嗯,

护士一窝蜂很忙拿针给医生给我抽血,

突然我说郑氏RM1000+,

亲爱的只说不可能再倒回去。

抽血时我不知道是针很疼吗?

还是我的心真的很疼,

眼泪一直流,

亲爱的帮我擦了眼泪,

其实那一刻我清楚知道,

我是心疼到说不出话,

哭不出声,

什么针插入,

我都不懂几时。

护士就很快的扶我去另一间房,

躺好就给我打麻醉,

我一直眯着眼睛流泪,

我能听到护士一直问我还好吗?

我都不回答,

一支针打入我的血管里,

一股味道后,

原来手术就开始了,

我以为我一直眯着眼睛,

等待手术,

再被叫醒就三点了,

我就被护士和亲爱的轮流搀扶出去,

一路上就只有哭,

因为是我的第一个宝宝啊!

还很晕,

很累,

很空,

很茫然无助,

亲爱的就扶我进房休息,

我睡不下,

就一直哭,

一直哭。

什么都不吃。


4月4日,

早上一睁开眼睛,

摸了肚子,

确定我不是做梦,

宝宝没有了,

又是一阵大哭,

哭着睡觉,

哭着醒来,

不分三餐的哭,

不分昼夜的哭,

我真的很想念宝宝。

亲爱的一直陪着我,

安慰我,

我真的很感恩。


4月5日

哭着醒来,

去了趟诊所,

来了爸爸家,

无意中看到一禅小和尚,

师傅说:

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


刷掉过往的足迹,

把人搞得狼狈,

但既然闪躲不急,

和不停下来静静聆听,

也许在这狼狈里,

也藏着美妙的际遇,

宝贝,

你在我肚子里,

就是最美的事情,

这回忆再痛我一辈子也不会把你忘记,

怀孕至今一直很期待听到你的心跳声,

你确实让我听到了,

我知道你已经用尽全力了,

是我没这福气,

我们有缘无份,

宝贝,

再给我个机会,

你再等等,

再成为我下个宝宝,

我一定会加倍疼爱你的。


宝贝,

我一直希望你出生在12月,

我希望你是射手座宝宝,

是个很勇敢,

乐观,

快乐的宝宝,

也打算把你取名乐,

就是希望你一生快乐。


我知道,

我最不能面对的是大家,

我说不出,

但是我一定能面对的,

因为我要做个榜样给我未来的孩子。

宝贝,

我们一起再努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