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8

我们仨

今天,

看了个节目《我们仨》,

是给孕妈妈去个蜜孕屋和准爸爸一起生活的,

有个孕妈妈,

因为太忙,

不知道怀孕,

宝宝流产了,

听到这里,

我的心一揪,

有点疼。


宝宝,

是我忘了生命如此的脆弱,

没好好保护你。


宝宝是个很温和的宝宝,

怀孕期间也没特别刁难我,

饮食方面没有特挑,

我也只有在上班休息时间和晚上特别眼睡,

也不打扰我工作,

我的工作要一直不停试味道,

他也似乎不发表自己的意见,

不影响我每个味觉。


节目里的妈妈都说喜欢照超B,

因为他们能看到宝宝,

那时,

我也很喜欢。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