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原因

突然间想换一个新的环境。。
所以。。
在这里从新开始一个blog。。


三首歌。。
好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
像星星一样

这是第三个blog了。。
每次。。
不知不觉。。
五年用了三个blog。。
有整300++的post。。
这里又会有多少呢??

其实很舍不得。。
因为。。
我很念旧的。。

但是。。
如果每个部落格都会记载着不同的回忆。。
那我希望。。
这个开始。。
是快乐的。。


本来要把它叫快乐频道。。
但是。。
我相信。。
自己要让自己快乐。。
但是。。
我自己还不是自己的快乐频道哦!!

最近还蛮空闲的。。
因为。。
我逃避了忙碌。。

我真的。。
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不坚持。。
对什么什么事都一样。。

也许爸爸说的对。。
射手座什么都爱try。。
但是都不坚持。。
除非。。
有人能真的support自己。。

但是。。
不管什么。。
我还没选择放弃。。

事业上。。
我还想坚持。。

感情上。。
我知道。。
我该看看外面的。。

琬婷。。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