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好事坏事!!!!

一早醒来。。
就看到你的信息和miss call。。
一样。。
我很想当做没什么。。
就像别人信息miss call来一样。。
但是。。
我却在8点时就睡不下了。。
有点点奇怪。。
为什么没听到信息。。
就连晚上也会有点点等待一封信息。。
有的时候。。
我会忘记忘了回朋友信息。。
会忘记忘了回朋友的miss call。。
但是你的。。
我整天都记得。。
要打电话时。。
一进到log。。
就有你的miss call。。
要写信息时。。
一进inbox,又是你的信息。。
一句睡了??

今天外婆进了医院。。
又要动手术了。。
又是一笔钱。。
私人的医院。。
果然。。
数目都是万万万的。。
又没买到医药卡。。
真是个负担。。
但是。。
钱买得到生命。。
值得。。

脚好痛好痛好痛。。
从膝盖下去都好痛。。
啊~~~~~
做工。。
辛苦。。


真的有好多东西想买呀!!
买不完。。

但不能乱花钱。。
辛苦。。
皮包。。
beg。。
还有要新开的店。。
我看到的hair bend。。
一个就要RM30哦!!
物价真的一直涨呀!!!

好了。。
抱怨够了。。

其实。。
想你。。

每次都想说。。
想想你说过很伤人的话。。
那可能就不会想你。。
但是。。
只会心痛。。
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了。。
要不然只会更烦恼。。
但是。。
偶尔还是会想你。。
算了。。
跟思想争吵。。
只会更烦恼。。

外婆一定会好起来的。。
最算你对我们不好。。
我还是希望你健健康康。。

脚是痛的。。
没办法说什么好听的。。
但是。。
记得。。
打工是辛苦的。。。

最sweet的就是。。
teng teng。。
章鱼烧。。
和豆花+豆奶。。^^
妈妈买的。。

今天突然才发现。。
我们就算认识了很久。。
你也不明白我。。
你不懂我爱吃的东西。。
你不懂我喜欢做的事。。
你不懂我爱听的歌。。
你不懂很多。。
其实我很容易懂。。
我的事只要你记得。。
就懂了。。
但是。。
你从来没有想记得吧??
而我。。
也不懂。。
不懂你。。

啊!!!!!!
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