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今天的我。。。

很值得。。
还好以前给老板娘留下了好印象。。
说谎也成功了。。
很不好意思。。
不过我相信老板娘会很谅解我的。。
白色谎言。。

今天。。
Law of attraction。。
本来我就计划要联络回一个以前曾打过johor market的朋友。。
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哪里知道。。
今天在kluang mall的old taste见朋友时,
他既然主动认识我耶!!!
他是以前在里面很成功的人。。
吸引力法则里的力量说。。
所有发生在你身边的事,
都是在提醒你某样东西。。
那代表,
我要成功了吗??
哈哈。。
在他身上。。

我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闻到一个很稳重的感觉。。
我到一双很结实的手,
我感受到他的那一股aura。。
都是很熟悉的一切。。
很开心遇上他。。
得到了很多的东西。。
是个经验。。

说点我在the secret的力量里读了第三次的感觉。。
里面说。。
所有发生在你身边的事。。
都是提醒你某样东西。。
里面教了一个让你会感觉很好的方法。。
我的contoh。。
我用信念说。。
当看到星星时,
就代表加油!!
是时候想好的了。。
本来我以为晚上才能看到星星。。
没想到在我很down时,
白天满街也是星星。。
因为车子反射太阳的光。。

这就是秘密给你的暗示。。
也为自己state下一个暗示。。
让秘密提醒你要想正面的。。
让它为你带来所有的好事。。

一上车。。
我还听到最重要的决定这首歌。。
哈哈。。
让我感觉sweet sweet的。。
^^

世界真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