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再遇见。。

先说。。
昨晚失眠。。
最后要四点才睡。。
看完大S演的保持通话。。
好看。。
很精彩的电影。。
但是。。
还是有负面的流言。。
真的。。
一个东西。。
再好再好。。
一定都会有两面的。。
只看你要看哪一面。。

想不到。。
最后我还是出来了。。
看到你们。。
真的很想念。。
大家都去到这么远。。
终于。。
勉强的又聚在一起。。
澳洲的你回来了。。
新山,印尼,penang等等。。
又回到最初的感觉。。
好朋友的感觉。。
只有好朋友的感情。。
才能冰冻起来。。
让它长长久久的保持再最美的时候。。
澳洲带回来的酒精巧克力。。
夸张到。。
还没拍到就吃完了。。

跟你。。
还是很棒的感觉。。
看到你。。
就会想到那时在sabah的时候。。
现在的你。。
看起来比那时更帅。。
一直很担心。。
担心你憔悴了。。
担心你累了。。
担心你难过了。。
但是。。
还好。。
只是帅了。。

真的还是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对爱情的犹豫。。
害了你们。。

很好笑的对话。。
你:还好吗??
我:很好呀!!
你:笑了几次?
我:哈哈哈。。很多次。。
你:我好想你。。
我:我也好想你呀。。
你:我认真地。。
我:我真的好想你。。(很灿烂,很灿烂的笑容)
你敲了我的头一下。。
哈哈。。
我:真是过分。。
你:你也过分,
照顾好自己。。

为什么每个人都叫我照顾自己??
我都有勒!!
奇怪。。

谢谢你。。
下次又会是几时再见呢??

一个消息。。
是好也能是坏。。
琬婷。。
你要怎样?
大家都担心你。。
关心你。。
你要的是什么??
努力了吗?
得到了吗??

加油!!
会很好。。
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