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吸引力法则

今天。。
好多东西要说。。
一早。。
我就为自己下了一个target。。
要卖4个beg。。
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
为了证明吸引力法则。。
我强烈的相信。。
哈哈。。
我在最后两小时。。
卖两个。。
总共。。
四个耶!!!

今天。。
很好笑。。
拍了很好笑的照片。。







haha...
许志隆。。。哈哈。。你最丑。。。


烦恼。。
但是我知道。。
钱解决的了得问题。。
就不是问题。。
钱买得到生命。。
就值得。。

看到一个妈妈。。
买一个RM139的beg给女儿。。
女儿很喜欢。。
来了两次。。
但是都没讲话。。
妈妈一直问我有的扣吗??
我真的很想给她多一点折扣的。。
但是我不是老板娘。。
因为我看到她很疼女儿。。
只要在经济还ok情况下。。。
不会介意,虽然会心痛得花那笔钱。。
然我想到妈妈。。
以前。。
总是这样。。
没有一样东西。。
电话。。
beg。。
手表。。
都是没考虑超过一天。。

加油!!!
Johor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