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打工的生活。。

打工的生活。。
不ok。。
除非。。
你打工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我脚酸。。
但是。。
真的需要人。。
下个月是旺季了。。

我的脚。。
痛啊!!
要站一段时间。。
才能ok的。。

今天。。
既然有人讲我不像本地人。。
我该开心吗??
说我像台湾人的人多了。。
第一次有人说我口音像越南人??
oh my god。。。哪里有哦!??

今天。。
我才发现。。
做工会有更多空的时间。。
不争不抢。。
我top sales today。。
哈哈。。
脑里。。
什么都没想。。
没动的情况下。。
脑里既然都是你。。
原来。。
平常我动脑。。
只是为了。。
不要想到你。。

琬婷。。
什么东西你都尽力了吗??
摸摸良心说。。
这个星期。。
让自己。。
尽力。。。
要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