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了解

今天一直听到最后的决定这首歌耶!!
很sweet,很sweet的一首歌。。。
听了都开心。。

今天聊到婆婆。。
其实。。
对婆婆是没印象的啦!!
因为她在我4岁时就去世了。。
但是。。
我从小。。
就算现在。。
我都觉得婆婆很疼我的。。
以前扫墓时。。
我都会和婆婆许愿。。
婆婆都有实现耶!!
比如让我上大学。。
考试考到很好。。
人缘好好。。

总之就是有让我人缘都变得很好。。
还有等等等等。。。

妈妈说。。
婆婆很节省的。。
以前。。
风扇和电视都不能开。。
一个人看电视。。
或一个人用风扇等于浪费。。
哈哈。。
让后一天只能冲一次凉。。
妈妈回应过婆婆。。
以前她在家吹冷气。。
电视24小时。。
冲三次凉的耶!!
哈哈。。
但是妈妈讲。。
她明白婆婆。。
因为婆婆很辛苦的赚钱。。
所以只是吵了一次。。

妈妈说。。
我这个公主。。
惨了。。
以后一定要找不要挑三挑四的家婆。。
然后不要和家婆住。。
哈哈。。
我说。。
那样我一直和你住咯!!
^^

今天聊到婆婆。。
让我对婆婆又有印象了。。

多两天要做工了。。
累呀!!
想到都显。。
但是。。
答应要去帮老板娘的忙。。
没关系。。
人际很重要。。
我会坚持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