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stay positive

我告诉自己。。
要保持positive。。
说得到要做的到。。
现在走到最后一步了。。
一定只能吸引好的。。
就算再累。。

有个人还陪着我。。
一起累。。
我是有目的的累。。
而他。。
不是。。
他都做得到。。
我有目的的。。
应该更可以精神才对呀!!
我。。
应该快快转换频道。。
快快。。
多一下需要快乐的我。。
手痒。。
自己选择要看会影响自己的东西。。
我告诉自己。。
算了。。
什么都算了。。
我想了很清楚。。
我相信自己是一个很强的磁铁。。
想的都会被吸引到。。
所以。。
什么都要好好想清楚。。
所以。。
就这样吧!!
到此了。。
再甜蜜。。
再想念。。
再记得。。
都只是过去。。
想念的一举一动。。
还记得的每句话。。
不可能忘记。。
但是。。
能够变成普通。。
变成没意义。。
就让时间。。
慢慢的带走一切。。
吸引力法则说。。
只有散发爱。。
才能得到爱。。
我应该爱那个陌生人。。
那么不应该伤害她。。
应该祝福她。。
那么不应该妒忌她。。
应该感觉那股爱。。

多难??
好难。。
怪不得。。
能成功驾驶吸引力法则的人。。
要心想事成的人。。
这么少。。

等我遇到适合初级者的爱情时。。
我才再拿起这一科吧!!

啊~~~~~~~~~~~~~~~~~~~~~~
没说出来的话。。
是最悲伤的。。
是催泪的。。
是像刀一样锋利的。。

不方便。。
简单的话。。
我们都常说。。
但是。。
有时却显得刺耳。。

忙忙忙。。
再忙一点吧!!!

惯性的依赖。。
是我的缺点。。。
改改改。。
要不然又被讲。。

笑容没有分美或不美。。
在那天我能勉强的迎合你再笑一次后。。
我就知道。。
没有难笑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