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我不对。。

昨天。。
怎么会变成这样??
本来都已经很错的了。。
还因为自己脑里不懂怎么了。。
纵容了你。。
但是。。
也许像你说的。。
是你争取的。。
所以那一刻。。
我也没说什么。。
不是因为随便。。
是因为我知道。。
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且我知道。。
你是真心爱我的。。
就可以接受。。
只是。。
我不想给你的只是那短暂的快乐。。
然后是一些不好的回忆。。
老实说。。
我也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不想。。
真的不想听到人家说我利用你。。
等等之类的话。。
也许你说你不在乎。。
只要我自己觉得我不是那样的人。。
就够了。。
但是。。
唉!!
人言真的恐怖。。

今天。。
在最没mood的今天。。
我既然见到了你。。
短短的半小时。。
至少我又很轻松的半小时。。
看到你的那一刻。。
有觉得好累。。
突然真得好累。。
你还是一样。。
有啦!!
有瘦了。。
我才发现你换了眼镜。。
坐在我面前的你。。
突然显得很陌生。。
因为你进步的速度。。
很快。。
不敢看着你。。
不知道为什么。。
像怕说到什么一样。。

书本。。
没借到你。。
你说。。
那下次有借口再找我。。
喂!!
我们需要这么官方吗??

店里的志隆。。
说他比你帅。。
哈哈。。
我真的觉得。。
名字会牵连到个性耶!!
你们的音一样。。
然后他今天在那说自己很帅的表情。。
动作。。
他的话。。
我相信也都是你会说的。。
。。
哈哈。。

啊~~~~~~~~~~
累了。。
想好好的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