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的眼泪由不得我控制。。
我没难过。。
我没不舒服。。
我家里没事。。
我朋友没事。。
我没伤心。。
我没受伤。。
我没失恋。。
但是。。
我好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从今天早上。。
我就有点懒洋洋。。
眼泪就一直莫名的在眼眶打滚。。

上课时也是这样。。

下课时也是这样。。

一看到有很熟的朋友。。
真的好想马上抱着她们大哭。。
好想去到她们的房哭。。
自己一个人哭。。
我会觉得好可怜。。
好寂寞。。

我宁愿大哭。。
那。。
我就不会一点一点哭。。

我不想忍着。。
好辛苦。。
好辛苦。。

我不是故意pekcek。。
我不是故意脾气不好。。
不是故意。。
是我EQ不高而易。。

我没和你说。。
因为你忙。。
因为你也正在调适你的心情。。
我不想你提我担心。。
如果你空了。。
你会知道我不开心。。
如果你在忙。。
你不会知道。。
我也不会烦你。。
不会特地打电话去说。。
一直等你。。
空了。。
知道了。。
来安慰我。。

我没去庆功宴。。
Sushi teh耶!!
好贵好贵的餐厅。。
我放弃了。。
我不想用我这个烂心情。。
去吃我最想吃的东西。。
那么会辜负厨师的用心。。
最算再美味。。
又是free的。。
我都不会taste到那个美味。。
和用心。。

自己一个人在房。。
也许。。
多一下下。。
我的心情。。
会不一样。。
也说不一定。。

心情不好的照片好丑。。
以前心情不好时。。
拍呀拍看到自己的丑样。。
就会想笑笑了。。
但是。。
现在我既然会欣赏我的丑样。。
我没得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