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搞不懂

我曾经说过。。
每个人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不同的时期。。
会交不同的朋友。。
所以。。
来来回回。。
进进出出你生活中的人很多很多。。
不用因为离别而悲伤。。
不用因为交到而开心。。

但是。。
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
不只我吓到。。
你的一句。。
我跟甲群,
你给乙进入你的组。。
丙也吓到了。。
同个时间。。
我吓到。。
难过。。
问自己为什么??
不是第一次。。
我做这边哦!!
我和她去了。。
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我还是吓到。。

这时
也和丙同一时间脱口问为什么。。
我知道。。
再多的理由。。
都是谎言。。
那一刻我不想听解释耶!!
我不想要曾几何时很好的朋友。。
辛苦的想谎言来骗我。。
但是。。
第一秒。。
我还是问了为什么。。
过后。。
我在还没等到那个解释=谎言时。。
我就走开了。。

过后你走来说。。
算了。。
我的心情已经不一样了。。
我的心里已经一个伤疤了。。

是我做的不好吗?
是我没那么聪明吗??
我不会承认我每次没做工。。
如果我做得不好。。
对不起我很尽力了。。
我比较不聪明。。
也对不起我很努力了。。

你和一个。。
你在我面前。。
批评得很恐怖的人走得很好耶!!
我真的很好奇。。
好想问为什么。。
你还是说她很恐怖。。
但是一个sem了。。
你们更好了。。

我搞不懂。。
我搞不懂。。
搞不懂这复杂的关系。。
这复杂的一切。。
搞不懂。。

我们学校的Tshirt图案。。
我只看到了。。
那小女孩。。
很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