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丢掉了纳闷的心。。

我知道。。
不是理所当然。。
我们不是理所当然在一组。。
我们都有的选择。。
但是。。
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了。。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
闷。。

很多人在dkp。。
我却觉得我一个人而已。。
你在我身边。。
但是。。
像是陌生人。。
回想从前。。
我们不一样了。。
怎么了呢??
其实没事。。
只是。。
我们远了。。
今年我的生日。。
照片里。。
还会有你吗??
友谊也需要好好的维持的。。
我相信还会有你。。
我只希望。。
你不要伤到我。。。

想着想着。。
对account不通的我。。
迷路了。。
唉。。

闷时。。
会想要吃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好是自助的。。
我还是很幸运。。
一个走了。。
一个来了。。
有人陪我吃自助火锅哦!!

RM25一个人。。
我吃得很开心。。
觉得很值得。。
但是。。
我只吃了。。
1小块南乳肉,
两只炸虾,
一片炸茄子,
三个烫云吞,
一粒鱼圆,
一粒肉圆,
两片鱼肉,
两片豆支皮,
一点salad。。
两个雪糕。。
还有"doue "的布丁。。哈哈哈。。
还有很多声音好好笑的。。
哈哈。。
无厘头的开心。。^^

我开心。。^^

养颜美容汤。。英文翻译。。只是很简单的Mushroom soup。。
我还问她是什么来的。。
哈哈。。





2 comments:

  1. account don't know can ask me! provided i know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re???they said very easy de...for the person who gt basic of account..but...i totally dont have..luckily...i still have u..hih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