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不满。。。

很多很多天。。
我没有不满很多很多事了。。
我总说。。
无所谓。。
不在乎。。

但是。。
今天我超不满。。

我辛辛苦苦去读书馆找的资料。。
就这样。。
被人save去。。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最讨厌这样的。。
还是你不知道。。

第二次了。。
我很想说。。
下次我真的不想和你一起做任何的东西。。
我不甘心。。
你可以接受东西这样给人。。
我不能。。

如果你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
你最讨厌不劳而获的人耶!!!!!!!!
更讨厌。。
把我找的东西。。
这样就save给别人的人。。
我讨厌你。。
我真的讨厌你。。
很矛盾的心理。。
我要怎么办????

因为是你。。
我只能说。。
我对事不对人。。
我讨厌。。
讨厌做这件事的你。。

我会接受一些理由。。
忙不是我能接受的理由耶!!!!
我很空闲啦??
现在是我很空闲啦?????

我没办法让自己的心情平稳下来。。
怎么办??
我很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